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档案统计信息员工作会议

来源:党校办                   发布时间:2011-01-11

1月5日,我校召开档案统计信息员工作会议,会议由王俊豪院长主持,党校办主任徐晓东、副主任沈水法、杨菊洪,全校兼职档案员、统计员、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俊豪院长首先肯定了全校兼职档案员、统计员、信息员一年来为学校档案、统计、信息工作作出的贡献,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的工作中能总结经验,相互学习,在下一阶段工作中更上新台阶。

接着,党校办沈水法副主任对一年来档案、统计和信息三块工作做了概括总结,在全校兼职档案员、统计员、信息员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圆满地完成了工作任务。同时,为了更好地编录我校一年来发生的重大事件,学校将编写2010年大事记,会上沈主任请各位信息员会后整理所在部门、单位于2010年发生的重大事件,将整理内容包括照片发送至党校办邮箱。

最后,党校办徐晓东主任再次对我校各位兼职档案员、统计员、信息员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衷心祝愿大家能更好地发挥学校档案、统计、信息工作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