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来源: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1-01-10

1月7日,学校召开工会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永康主持,校第五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董瑜/摄)

会议首先听取了校工会副主席何淑贞关于2010年度校工会工作的总结,她并从五个方面进行了总结:一是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深化教代会工作,着力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三是深化“三育人”活动,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四是竭诚为教职工服务,推进和谐校园建设;五是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提高工会履职能力。与会委员对校工会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议随后审议通过了各二级教代会执委会、各分工会委员会名单、2009-2010年度工会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办法和推荐申报浙江省女职工先进个人(五一巾帼标兵)名单。

最后,举行了2009-2010年度工会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会议。全校20个分工会逐一作了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同时对被推荐的优秀工会工作者的事迹作了简要介绍。校工会委员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浙江财经学院2009-2010年度先进分工会6个、优秀工会工作者10名,评选校工会活动积极分子22名。校工会对本次工会先进评选规则进行了改革,由原来的申报制改为工会工作总结汇报,结合校工会提供的各分工会工作开展情况,由校工会委员会投票产生,这一措施,既促进各分工会总结工作经验,又能促进相互交流和学习,必将推进分工会工作的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