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陈寿灿副院长与会计学子亲切座谈

来源:会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1-01-07

1月7日,副院长陈寿灿教授来到会计学院09审计1班同学中,与班级同学进行亲切交流,并参加了班级以“继往开来”为主题的座谈会。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红英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班级同学积极踊跃发言,畅谈了自己人生规划和目标,并就考研、出国、就业、人生发展等方面碰到的问题请教陈寿灿副院长。陈寿灿副院长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耐心细致地一一作了解答,并以亲身体验和具体事例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深入社会,坚定信仰,不断发展自我,完善自我。

最后,陈寿灿副院长还送给同学们两句话以期勉励大家:“面对未来,立志高远;面对现实,心存感激;面对挫折,永不言弃;面对成功,光而不耀。人生有限,把有限的感情、心智、精力留在最应该使用的地方!”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