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11年教职工元旦迎新联欢会

来源: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1-01-04

福虎辞岁,玉兔献瑞。在喜迎元旦佳节之际,在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校工会于2010年12月31日下午在文化中心举办了2011年教职工元旦迎新联欢会。党委书记韩翼祥、院长王俊豪、校党委副书记王宇航、朱永康等亲临现场,与130余位教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联欢会在王俊豪院长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中拉开帷幕。校学生健美操队首先为大家带来了活力四射的健美操表演,随后由会计学院邵毅平与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操世元的男女声二重唱《为了谁》;机关一蒋云兵的男生独唱《朋友别哭》;人文学院白羽等的小品《白毛女片段》;学生代表的街舞表演;人文学院陈朝霞的女声独唱《吐鲁番的葡萄熟了》;外国语学院的女声小合唱《平安夜》;东方学院陈洁的女声独唱《越来越好》以及同心圆、快乐传递、抽奖等节目将联欢会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整个联欢会现场欢声笑语、暖意融融,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

联欢会在主持人美好的祝福声和欢快的兔子舞中圆满地落下帷幕。欢乐、祥和的元旦迎新联欢会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了解和友谊,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塑造了健康和谐、团结向上的校园文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