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启动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和中层干部选聘工作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6-01-01

      12月31日下午,学校召开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和中层干部选聘动员大会。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老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民主党派负责人和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本届中层干部自2013年4月受聘以来,即将任期届满。党委书记陈根芳在讲话中对本届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为学校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指出,本次换届选聘是学校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一项重要工作,更是深化落实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建设高水平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的重要举措。

      陈根芳就如何做好机构设置调整、中层干部换届选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着眼全局,深刻领会中层干部换届选聘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强调,做好中层干部换届选聘是推动学校事业科学发展的重要保证,是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现实要求,是建设高素质管理干部队伍的内在需要。二要坚持标准,规范程序,扎实做好中层干部换届选聘工作。他重点介绍了新一轮机构设置调整和中层干部换届选聘的主要特点。他指出,此次换届选聘将统筹布局,全面实行全岗全员聘任;正确导向,注重工作实绩;对标竞岗,体现干部应有担当;能上能下,积极推进干部交流。三要周密组织、严明纪律,确保中层干部换届选聘顺利进行。他要求,组织要周密,发动要深入,纪律要严明,认识要到位。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广泛宣传、深入发动,努力营造人人关心聘任,人人支持聘任,符合条件的踊跃参与聘任的良好氛围;要按照实施方案,精心组织、规范操作,确保选聘工作顺利进行;每位干部要以学校事业为重,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在新的聘任文件未下达之前,必须坚守本职工作岗位,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做到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换届与聘任过程中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换届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和工作纪律,杜绝违法违纪现象的发生。

      校长李金昌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陈书记的动员讲话精神,将本次会议的要求及时有效地传达给每一位教职员工。他进一步要求,要按照进度安排,切实做到思想到位、程序到位、工作到位,抓紧抓实抓好每一阶段、每一环节的工作。

      会上,党委副书记卢新波对中层干部换届选聘方案进行了解读和说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