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李强省长视察我校文华校区

来源:党校办                   发布时间:2016-05-21

    本网讯(通讯员 张成亮)5月20日下午,中共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强莅临我校文华校区视察工作。省政府秘书长李卫宁、副秘书长王纲,省财政厅、省国土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视察。

    校党委书记李金昌、校长钟晓敏向李强省长汇报了学校校区规划、“十三五”期间重点工作和创业园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李强省长充分肯定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对我校由一所中专学校发展到现在拥有博士后、博士、硕士、学士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表示赞赏。他指出,在42年的办学历程里,浙财大培养的一批批优秀学生持续活跃在浙江经济建设的各条战线上,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他希望学校在“十三五”期间坚持走内涵建设、特色办学的道路,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快体制机制创新,持续释放办学活力,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李强省长对我校建设自己的创新创业园表示支持。他指出创业园的建设既契合省政府创建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的规划,也是高校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的生动实践。希望学校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财经类院校经管学科的特色和优势,不断加强政产学研合作,有效提升科研服务与经济社会发展的融合度,进一步强化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的培养,持续为浙江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副校长王奎泉,党校办、校园建设处、文华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