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两优一先”评选推荐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6-05-25

    本网讯(通讯员 段雪辉)5月24日上午,学校召开“两优一先”评选推荐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卢新波主持。

    李金昌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中心任务,要让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都实实在在的参与到学习教育中,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规定项目做到位。特别是毕业生党员,离校前要认真组织开展有针对性地专题学习教育。学校督导组要深入到一线,全面了解和掌握各二级党组织规定项目的落实情况,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提高。

    李金昌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最终要落脚到育人工作中,要围绕人才培养这个中心来开展,重点突出“党员联系师生、服务师生、引领师生,持续助推三风建设”这一主题,有效发挥教师党员、学生党员、机关党员的示范表率作用,不断巩固和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李金昌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要通过学习教育,把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常态化,把“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一系列党内活动正常化,把“突出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日常化,以务实管用的制度规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长效化。

    会上,参会评委根据书面申报材料和口头汇报,对各二级党组织推荐参评的3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2名优秀共产党员,1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评选推荐,评选产生了我校“两优一先”获奖者和省高校“两优一先”拟推荐对象。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清单进行了介绍和说明。

                                                                    (摄影 胡丹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