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新一轮中层干部换届选聘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6-05-31

    本网讯(通讯员 段雪辉)近日,学校集中开展了副处级干部任职宣布工作,新一届中层干部全部到岗。至此,我校新一轮中层干部换届选聘工作圆满完成。

    此次中层干部换届选聘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群众公认、注重实绩以及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履行民主测评、会议投票推荐、个别谈话推荐、个人申报、竞聘述职、廉政审查、组织考察、领导酝酿和党委票决等干部选任工作程序,采用组织选任和竞争上岗相结合方式,实行全岗全员聘任,成功选聘产生143名中层干部。

    此次换届选聘特别注重选聘对象综合素质的考察、工作实绩的考核和群众的认可度,进一步完善了中层干部能上能下、轮岗交流的用人机制,中层干部的职称、学历、年龄、性别等结构均得到进一步优化。通过选聘,原任中层干部中有35人实行了轮岗交流,新提拔任用正处级领导干部21人,新提拔任用副处级领导干部52人;高级职称占中层干部总数的66.43%;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占中层干部总数的82.52%;80后中层干部比例增至18.18%;女干部占中层干部总数的34.27%。

    通过此次选聘建立起来的中层干部队伍是一支精干高效、结构合理的队伍,是一支富有生机活力、素质优良的队伍,为学校全面深化改革,深入贯彻落实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实现“十三五”发展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