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新一届中层干部会议暨目标责任制签约仪式

来源:发规处、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6-06-01

    本网讯(通讯员 戴栗军 段雪辉)5月31日下午,学校在学术中心第四报告厅召开新一届中层干部会议暨目标责任制签约仪式。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新一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卢新波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李金昌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通过此次聘任建立起来的中层干部队伍是一支富有生机活力、素质精良的队伍,校党委对新一届中层干部在今后工作中克难奋进、再创辉煌充满期待,对各二级单位高质量完成各项既定任务充满信心。他对新一届中层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勤于思考,努力提高履职能力。他强调,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组织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自觉做信念坚定的模范、改进作风的模范、干事创业的模范。新任中层干部要戒骄戒躁、务实干事、勇于担当。二是调整定位,转换角色,尽快进入工作状态。要在思想和工作两个层面“定好位”。党政正职要有定力、把好方向,带头执行好民主集中制,按规矩办事。部门副职要全力配合正职开展工作,跳出思维定势,善于换位思考,重心在于出点子、抓落实。三是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强化团结协作意识。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自觉维护班子团结,多说多做有利于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稳定的事情。四是廉洁自律,改进作风,切实推动事业发展。要用事业发展的成果来检验中层干部队伍建设的成效。进一步强化发展意识,增强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狠抓发展保障,切实增强工作执行力。

    校长钟晓敏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实施目标管理责任制的积极意义,介绍了第三轮目标管理责任制的新特点和新导向,对落实好新一轮目标管理责任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树立主人翁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继续鼓足干劲,奋力拼搏,想方设法完成目标任务,提升办学水平、增强办学实力;二是希望各单位主动作为,积极作为,真正做实做强学院、研究院等学校办学主体;三是希望各部门做改革创新的倡导者、实践者,提高制度政策供给的有效性,持续释放改革创新红利,全力以赴帮助学院、研究院完成目标任务。

    卢新波简要总结了新一轮中层干部换届选聘工作。他分析了选聘前后中层干部的结构状况,总结了选聘工作的经验做法,并提出了下阶段中层干部队伍建设的具体举措。

    李金昌、钟晓敏分别与学科性学院代表工商管理学院、经济学院,非学科性学院代表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处),研究院代表土地与城乡发展研究院,党政群团部门代表党校办、学生处、人事处、教务处、工会等签订了2016-2019年目标管理责任书。

                                                                     (摄影 胡丹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