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朱晓玲同学在第二届全省高校微型党课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6-06-01

    本网讯(通讯员 李伟)5月27日下午,第二届全省高校微型党课大赛决赛在浙江传媒学院举行。我校经济学院研究生党员朱晓玲同学主讲的微党课作品《修身笃行,勇于担当》在比赛中表现出色,荣获三等奖。

    本届大赛以“十三五·话担当——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主题。学校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并将其作为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师生党员开展微型党课评选,最后推荐2名党员代表参加全省高校微党课大赛初选。经过省教育厅专家组评审,朱晓玲同学与其他高校共20位师生党员代表一同入围最终决赛,并获得佳绩。

    微型党课宣讲是在较短的时间内,运用小的事例或实践来阐述、宣讲大的道理,给人以启发、启迪并产生共鸣的一种党课创新形式,是顺应新时代而产生的一种党教新载体,具有“以小见大、见微知著”的特点。我校将党课宣讲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手段,旨在通过党员争先讲党课、人人听党课,进一步扩大党课的参与面和影响力,拓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学习途径,切实将学习教育抓实、抓牢、落到实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