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新提任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纪委办                   发布时间:2016-06-02

    本网讯(通讯员 王永辉)5月31日下午,学校召开新提任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卢新波主持,校纪委书记陈金方代表党委进行谈话。学校70余位新提任的正、副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谈话会。

   陈金方在谈话中指出,作为新提任的领导干部,一是要认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要强化风险意识,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深刻吸取教育系统违纪违法案件的惨痛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二是要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履行落实好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一岗双责”,坚持党政同责,做到守土有责、尽心尽责。三是要强化廉洁自律,做到以身作则,严格遵守中层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要求。四是全面加强自我防范,加强学习,严格执行,把住“七道关口”,算好“七笔大账”,管住“七个部位”,强化“五个纪律约束”,增强“四种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卢新波在集体廉政谈话会总结时强调,每一位干部都要认真地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严于律己,勤政务实,坦荡为人。我们只有行得正,才能站得直,自身有正气,做事才有硬气,工作才有底气,全校上下才会风清气正。希望新提任中层干部能切实领会和贯彻好本次廉政谈话的精神和要求,既能经受住各种困难和复杂局面的考验,又能经受住各种利益和诱惑的考验,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加集体廉政谈话会的新提任中层干部还签订了《中层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