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省高等学校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6-06-27

    本网讯(通讯员 陶晓丽)6月25日至26日,浙江省高等学校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决赛在浙江大学举行。来自全省60余所各级各类高等院校的92名青年教师参加了现场教学技能竞赛活动。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数据科学学院周志敏老师在理科组31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人文与传播学院王阿蒙老师获文科组二等奖,东方学院王琰老师获文科组三等奖。东方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成才成长和发展,出台实施了青年教师助讲培养制、“优青”计划和“财苑学者”评选办法,构建了覆盖教师不同职业发展阶段的培育体系,鼓励青年教师潜心从教,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将学科前沿信息融入到课堂教学中,并希望通过竞赛等形式,使更多优秀教师脱颖而出,促进学校教学质量的提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