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钟晓敏校长率队赴中南大学等高校调研学习

来源:发规处 党校办                   发布时间:2016-06-29

    本网讯(通讯员 颜建勇)6月27日至28日,校长钟晓敏率队就学校新一轮发展改革工作开展了专题调研。党校办、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创业学院等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学习。中南大学常务副校长胡岳华、江西财经大学校长王乔热情接待了钟晓敏一行。

    中南大学在“十二五”期间推进的综合改革举措新、力度大、效果强,产生了广泛影响。双方对口部门围绕本科人才培养、青年教师培养、教授为本科生授课、创新创业教育、学位点动态调整、科研平台建设、学术评价、学院教授委员会制度等改革工作开展了热烈地交流。座谈会前,钟晓敏一行还参观考察了中南大学粉末冶金国家重点实验室。

    在江西财经大学,调研团听取了该校近两年推进综合改革的总体情况。随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模式、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学科建设和学位点动态调整、人事制度改革、校院两级收入分配制度、校院两级学术治理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两所高校的改革经验有益于我校进一步拓宽改革思路、创新改革举措,大家受益匪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