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16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6-06-30

    本网讯(通讯员 翁梦珊)6月28日,学校2016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学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参加社会实践的学生和指导教师代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出席了出征仪式。

    今年我校暑期社会实践以“齐心服务G20,青春奉献十三五”为主题,共立项94支校级和院级重点团队。实践内容包含理论普及、国情社情、科技支农、教育关爱、文化艺术、美丽浙江、家燕归巢等方面,实践地点覆盖全省各地。

    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徐晓东在出征仪式上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了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意义,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要在社会实践中了解国情社情,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对参加社会实践的学子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牢记使命,带着满腔热情和奉献之心,在社会服务中大显身手,全面展现我校大学生的青春风貌;二是发扬吃苦耐劳、砥砺前行的精神,在基层更好更快地成长为文明修身的优秀青年;三是严格执行学校各项规定,积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地进行。四是学会勤思笃学,努力培养创新意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为我校建设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添砖加瓦。

    会计学院励旭炼同学和艺术学院李瓯老师分别作为学生和指导教师代表发言,他们表达了深入基层、服务社会、勇担责任、乐于奉献、增长才干、成长成才,出色完成此次暑期社会实践任务的决心和勇气。随后,举行了授旗仪式和宣誓仪式。出征仪式结束后,校团委对全体社会实践队员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

                                                                               (摄影 何润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