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审计整改部署会

来源:审计处                   发布时间:2016-06-30

    本网讯(通讯员 杨萱)6月29日,学校在行政楼412会议室召开审计整改部署会。校长钟晓敏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纪委书记陈金方主持。校内49个部门、单位的经济责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审计处首先通报了2015年中层干部届末经济责任审计、省重点学科和部分校级重点学科项目审计发现的问题,并按照学校审计联席会议精神,逐条明确审计整改意见。

    钟晓敏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审计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校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审计整改工作会议精神,一是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均是审计问题整改第一责任人,要按照整改工作方案,明确整改任务,注重协调沟通;二是要发现问题原因,完善各项制度,把好经费报销关口,业务经办人需要自觉提高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规则意识。

    陈金方在会议中指出,审计整改工作目的就是查问题、建制度、促规范、防风险,各部门各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积极主动,整改要动真格,要着力聚焦突出问题,切实把问题及时整改到位,抓好落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