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6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来源:纪委办                   发布时间:2016-06-30

    本网讯(通讯员 罗金艳)6月29日,2016年上半年校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在行政楼412会议室召开。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校办、纪委办、审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金昌主持。

    会上,计划财务处通报了上一次分析会提出的关于经济责任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资产管理处、校园建设处、采购中心、后勤服务中心、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围绕本部门、本单位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分析了存在的廉政风险,排查了廉政风险点,并提出廉政风险的防控措施和整改意见。

    校长钟晓敏就加强绩效工资的规范管理、与校外单位合作办学的风险防控、学校资源的招租管理、合同执行中的变更控制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并就加强源头预防、掌握工作主动权、严格制度执行、强化责任追究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李金昌书记对本次分析会取得的成效给以肯定,认为整个分析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重点突出,与会人员围绕主体责任、“一岗双责”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廉政风险实际分析认识到位。李金昌对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制度建设,照章办事;二是要做到公开透明,程序到位;三是要加强监督检查,建立多渠道、多方式的立体监督体系;四是要加强自我约束,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五是要强化责任落实,有责必究。

    会议要求,各二级部门、单位要认真做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结合正在全面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查短板、补短板,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努力营造校园政治生态新环境,推动形成风清气正、凝心聚力的良好氛围。

                                                                       (摄影 胡丹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