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来源:组织部 离退休处                   发布时间:2016-07-02

    本网讯(通讯员 田聪)七一前夕,校党委书记李金昌、校长钟晓敏、校党委副书记卢新波在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陪同下,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怀。

    李金昌、卢新波专程探望了在望江山疗养院的3位老同志。校领导感谢老同志对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送上了节日祝福。老同志们深感欣慰,表示会继续关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尽己所能,发挥余热。

    钟晓敏深入学生寝室,探望慰问了2名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刻苦学习,自强不息。

    学校历来重视党内慰问帮扶工作,时时关心关爱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党内关爱机制,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的党内氛围。

                                                                      (摄影 张成亮 周红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