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钟晓敏校长出席在杭高校众创联盟成立大会

来源: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6-07-20

    本网讯(通讯员 林健林)7月18日下午,杭州市众创空间联盟成立一周年暨在杭高校众创联盟成立大会在杭州滨江举行。校长钟晓敏、创业学院负责人及我校三位校友导师浙江天平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余俊仙、浙江蓝山投资CEO王柳琳、浙江中税税务师事务所合伙人王宁应邀出席大会。

    会上,杭州市市长张鸿铭、浙江省科技厅厅长周国辉、浙江大学副校长应义斌和我校校长钟晓敏等领导一起上台完成了启动仪式,共同见证了“在杭高校众创空间联盟”的成立。随后,我校三位优秀企业家校友被聘为在杭高校众创联盟的创业导师,为在杭高校大学生开展“双创”工作提供指导服务。

    在杭高校众创空间联盟是杭州众创空间联盟的二级专业委员会,主要目标是促进在杭高校众创空间之间的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和健康发展,更好地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降低大学生的创业成本和门槛,打通校园外部资源。目前已经有包括我校等多所在杭高校成为联盟的会员单位。

    作为在杭高校众创联盟会员单位,我校将积极与杭州各众创空间、知名投资机构、知名企业等进行有效链接,优化资源配置,整合创新创业资源,全面开展切实有效的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让更多的学生把创业创新作为实现人生价值的优先选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