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钟晓敏校长走访看望杭州校友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财政税务学院                   发布时间:2016-07-25

    本网讯 7月20日至21日,校友总会会长、校长钟晓敏,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副校长黄建新在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及杭州校友会秘书长张将勇的陪同下,先后走访看望了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和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校友,受到了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胡少先校友、副总经理王国海校友、高级合伙人朱炳有校友和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沈继宁校友、副总经理胡国华校友的热烈欢迎。

    钟晓敏代表学校对杰出校友表示亲切的问候,对各位校友多年来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果、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内涵和校友总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母校的发展和壮大。

    胡少先、沈继宁校友对钟晓敏校长一行顶着酷暑前来看望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自己所在单位的发展情况,畅谈了自己在母校那段难忘的青葱岁月,对母校近几年取得的成绩感到十分欣慰,并表示今后将竭尽全力地支持母校的各项工作。

    会计学院负责人向天健会计师事务所领导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目标与发展思路,双方就合作培养人才、课程优化和智库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财政税务学院负责人向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和“财通教育基金”的使用情况及下一阶段的规划和设想,双方还签署了浙江财经大学“财通教育基金”用途补充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