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我校G20峰会志愿者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6-08-19

 

本网讯(通讯员 杨忍) 8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副校长励如孟,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徐晓东来到学生公寓看望慰问我校G20峰会志愿者,党校办、校团委负责人陪同前往。

 

李金昌一行实地查看了志愿者的住宿环境,向志愿者们详细了解服务岗位的工作分组和安排,以及在校期间衣食住行等方面的情况。李金昌对志愿者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随着峰会临近,挑战日益加重,希望志愿者们保重身体,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志愿服务机会,用出色的服务圆满完成任务,展现我们中国人、财大人的风采。

学校领导的慰问与关心,使志愿者们激动不已。“我们一定会全力完成G20峰会志愿服务工作,不辜负全校师生的期望,展现最美的财大风采!”,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他们会以更严谨、更积极的状态投入志愿服务各项工作,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用专业的志愿服务水平,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感受到财大学子良好精神风貌和靓丽青春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