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荣获“浙江省数字校园示范学校”称号

来源:信息化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8-26

    本网讯(通讯员 孔琳俊)8月23日,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公布了首批省数字校园示范校建设项目验收结果,我校通过项目验收,被授予首批“浙江省数字校园示范学校”荣誉称号。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信息化建设已成为学校中长期工作重点之一。近几年,特别是我校获批浙江省数字校园示范建设校以来,学校进一步完善组织机构,在构建智慧财大的总体框架下,围绕数字校园示范建设项目“一平台、两体系、四应用,构建智慧财大”实施方案,有针对性、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智慧财大建设,进一步提升了学校信息化水平,示范建设工作得到省验收专家组的高度肯定。

    信息化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学校将以获批“数字校园示范校”为契机,紧紧围绕学校“育人为本”中心任务,着眼信息化发展的新要求、师生员工的新期待,进一步加强信息技术与教学、科研、管理服务、校园文化的深度融合,更好地满足广大师生的信息化需求,不断提升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层次和水平,更好地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的信息化服务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