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中国教育报》刊登钟晓敏校长创新创业教育文章

来源: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6-09-19

    本网讯(通讯员 林健林)9月17日,《中国教育报》第3版大篇幅刊登钟晓敏校长撰写的题为《财经类院校很难开展创新创业吗》的文章。

    文章指出,随着技术变革、社会组织变革、现代服务业的发展,商业模式创新和服务创新已成为推动社会进步最强的动力,通过会计、财务及金融等各类服务助推创新创业必将是财经类大学人才培养的特色。

    如何用特色拉动财经类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如何能整合校内分散的创新创业教育资源,为全校创新创业教育、培训、孵化、扶持工作进行一体化统筹?对于财经类高校来说既是挑战,也是创新机遇。财经类大学如何不走“寻常路”,文章着重从构建专业化的创新创业教育模式,实施多样化、个性化的分类人才培养方案,造就一支双师型的师资队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相关报道链接:http://paper.jyb.cn/zgjyb/html/2016-09/17/content_463147.htm?div=-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