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我校8位学生书法作品入展“一带一路”中国书法东南亚巡展

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6-09-20

    本网讯(通讯员 徐文平)近日,由泰国东方大学、北美中国书法协会、浙江省书法家协会教育委员会、浙江省教育书法协会等单位主办的“一带一路”中国书法东南亚巡展在泰国东方大学举行。我校艺术学院14级美术学专业张晋玮、章峻豪、黄秋燕、毛腊梅、雷鑫鑫、叶铖茜、雷青、季婧等8位同学的书法作品入展。其中,张晋玮同学受邀赴泰国参加展览开幕式。

    开幕式上,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商务处一秘谢先木、泰国东方大学副校长Assoc.Prof.Thephasa Thongnaphakhun、校长助理Dr.Vitthawat、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章毓林以及当地华人华侨、艺术家和东方大学、我校师生代表80余人等参加。

    此次大展是近年来在泰国东方大学举行的规模最大、作品层次最高、参与观众人数最多的国际书法展。展览筹备历时10个月,共展出来自泰国东部9省、北美中国书法协会、浙江省书协教育委员会、浙江省教育书法协会以及我校师生艺术作品120余幅,在当地引起了强烈反响,盛况空前。

    本次展览对传播中国书法艺术,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文化交流具有重要意义和积极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