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全省高校知联会工作交流研讨会及浙江省高校统战工作理论研究会成立大会

来源: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0-12-31

12月30日,全省高校知联会工作交流研讨会及浙江省高校统战工作理论研究会成立大会在浙江工商大学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黄永通,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巡视员丁天乐,省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处处长谢辉,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统战处处长王登先等领导出席会议。我校副院长、统战部部长卢新波,知联会会长、会计学院院长汪祥耀受邀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各高校贯彻落实全省高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展情况,交流了知联会规范化建设及作用发挥的成功经验,并就进一步加强高校知联会建设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浙江工业大学等6所高校作交流发言,我校作书面交流。

会议选举产生了浙江省统战理论研究会高等院校统战工作理论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我校被推荐为理事单位。

会上,还就近年来部分高校统战理论和实践研究成果进行了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