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与党群部门负责人会议

来源:党校办                   发布时间:2016-09-30

    本网讯(通讯员 朱旭明 张晓慧)9月2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412会议室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与党群部门负责人会议。李金昌、卢新波、徐晓东、邵毅平等领导及学校党群部门,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金昌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卢新波就基层党组织换届、中层干部日常管理、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徐晓东就下半年理论学习安排、意识形态重点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纪委办主任王序坤通报了上级纪委有关文件精神,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作了简要说明。

    李金昌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校各部门、各单位开学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精心筹备、严肃纪律、规范程序,确保下半年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进一步健全纪委组织,在各学院分党委设置二级纪委,切实强化二级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实施好教职工党员三联系制度,重视培养和吸收优秀青年教职工入党。二是认真做好中层干部日常管理工作,不断提振中层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三是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学习中强化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不断增强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促进学校事业的发展。四是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效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学校综合改革、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等重点工作,使党的建设与学校事业发展紧密结合、协同推进。五是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切实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校园环境。六是要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折不扣完成好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持续开展正风肃纪活动和廉政文化宣传教育活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七是要重视文化校园建设,浓郁校园文化氛围,为学生健康成长创造更好的育人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