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为学校送来锦旗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6-09-30

    本网讯(通讯员 黄迪)9月26日下午,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徐国宏专程来到学校,感谢我校为G20杭州峰会付出的辛勤工作并送上锦旗。

    副校长励如孟代表学校接受锦旗,对开发区公安分局一直以来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监督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会将一如既往积极配合公安部门,抓住契机,认真总结峰会期间维稳安保工作经验,把峰会期间推出的行之有效的举措坚持下去,抓好校园稳定,确保校园安全。

    徐国宏表示,浙江财经大学历来十分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在G20峰会筹备和举办期间,学校师生员工树立“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主人翁意识,为G20峰会校园安全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学校还派出多名校卫队员,到检查站配合地方公安开展安检工作,为保障G20峰会做出了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