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金昌走访王晓明校友

来源:党校办                   发布时间:2016-09-30

    本网讯(通讯员 朱旭明)9月30日,校友总会会长、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在党校办、金融学院、校友总会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看望了蓝山投资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王晓明校友。

    李金昌书记代表学校对王晓明校友表示亲切问候,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办学情况和主要成绩,对王晓明校友多年来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特别是支持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表示衷心感谢,并邀请王晓明常回母校看看。

    王晓明校友对李金昌书记一行前来看望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蓝山投资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对母校近几年取得的办学成绩感到十分自豪。王晓明校友表示,将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各项工作,回馈母校的厚爱。蓝山投资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王柳琳校友介绍了公司业务投资情况。

    王晓明,1986年毕业于我校基建财务与信用专业,现任蓝山投资总裁。对国内企业的管理、投融资模式及发展趋势有着深刻的理解,对行业分析及项目管理具备敏锐洞察力和判断力。2007年组建蓝山投资,2009年公司作为第二大股东投资的“银江股份”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斩获浙江创业板第一股的骄人业绩。随后在PE等诸多投资领域多有建树,同时还创新性地与银行、信托等金融企业合作开拓了多种融资和商业模式。历经数年的发展,蓝山投资以实力雄厚、资产优质、机制灵活、效益良好享誉业内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