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问计问需 凝聚共识 共谋发展

——学校召开综合改革系列座谈会

来源: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16-10-19

    本网讯(通讯员 戴栗军)综合改革是学校顺应高等教育发展趋势,突破学校发展瓶颈、实现办学目标的内在需要和强大动力。为全面科学地推进综合改革,学校近日组织召开了综合改革系列座谈会,问计问需于师生。李金昌、卢新波、黄建新、王奎泉、励如孟、徐晓东等领导分别参加座谈,校长钟晓敏全程主持系列座谈会。

    综合改革系列座谈会包括资深教师座谈会、青年教师座谈会、学科性学院和研究院主要负责人座谈会、管理服务人员代表座谈会、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座谈会。会上,资深教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和管理服务人员代表结合《综合改革方案(征求意见稿)》和工作实际,围绕“学校处于新的发展阶段,希望学校怎么发展,发展成什么样”,充分发表意见,积极为综合改革建言献策;学科性学院和研究院主要负责人围绕释放改革红利、完善学院治理、推进教授治学、优化学科布局等内容充分发表意见和建议;辅导员和学生代表畅所欲言,表达了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感受,以及心目中希望学校发展成什么样。

    认真听取发言后,校领导肯定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感谢大家真诚的发言,并表示学校将认真梳理、积极采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凝聚改革共识,团结广大师生员工共同营造良好的改革氛围,推动学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发展规划处、党校办、宣传部、学生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计划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创业学院等综合改革方案起草小组成员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全程列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