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杭州市委市政府、哈萨克斯坦驻上海总领事馆等致信赞扬我校G20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党校办 信息办                   发布时间:2016-10-21

    本网讯(通讯员 周宇 林坚)近日,杭州市委市政府、哈萨克斯坦驻上海总领事馆和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致信我校,对我校圆满完成G20服务保障工作表示赞扬和感谢。

    中共杭州市委、杭州市人民政府在感谢信中指出,在峰会筹备和举办过程中,我校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融入大局、精心组织师生参与峰会志愿服务和礼宾接待等工作,为峰会圆满举办做出了积极贡献。

    哈萨克斯坦驻上海总领事馆在感谢信中指出,我校在G20礼宾接待过程中,与哈萨克斯坦驻华外交机构紧密配合,热情细致、服务周到,为纳扎尔巴耶夫总统出席G20峰会并圆满完成访华任务做出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在信中感谢我校信息化办公室的同志,对他们自今年5月份开始认真排摸、梳理学校网站底数和基本信息、不定期开展网站安全检测、积极配合网警部门做好网站漏洞整改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G20杭州峰会筹备和召开期间,学校所有参与峰会服务保障的工作人员全力以赴,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服务保障任务,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员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优良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