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出席中美医疗创新投资峰会

来源:党校办                   发布时间:2016-10-22

    本网讯(通讯员 朱旭明)10月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应邀出席“2016普华医疗Hi大会暨中美医疗创新投资峰会”。浙江大学党委书记金德水,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邵元昌,中科院段树民院士、陈可冀院士,中国工程院詹启敏院士以及医疗医药界企业家等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峰会。

    李金昌在大会上致开幕词,对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李金昌指出,健康中国建设既是党中央提出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基石,也将有助于释放消费潜力、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医疗行业、资本市场通过峰会平台,将最前沿的智慧医疗项目落地生根、服务百姓,是参与伟大中国梦建设的生动实践。学校将继续坚持走特色办学道路,努力为浙江经济社会培养更多经管类高级人才。

    据悉,本次中美医疗创新投资峰会是由我校曹国熊等(94会计)校友创办的普华资本主办。会上,普华资本创始合伙人、普华医疗董事长沈琴华校友(94会计)与浙江大学国际大学科技园管委会主任赵荣祥签订了普华健洲医疗孵化器落户浙大紫金众创小镇协议,双方将共同推进互联网、生物机器人等新技术在医疗领域的应用。

    本次大会受到浙江电视台等多家主流媒体报道。

    10月20日《浙江新闻联播》视频链接:http://www.cztv.com/videos/zjxwlb/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