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省高校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督查组莅临我校督查“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来源:党校办                   发布时间:2011-01-06

1月5日,以省综治办副主任张卫星为组长,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建军为副组长的省高校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督查组一行7人莅临我校督查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上午,学校在行政楼506会议室召开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汇报会。省高校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督查组全体成员,党委书记韩翼祥,院长王俊豪,党委副书记王宇航,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永康,副院长、组织部长卢新波,校综治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韩翼祥书记对督查组一行莅临我校督查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省综治办副主任、督查组组长张卫星对本次督查的目的、意义和具体流程作了说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永康向督查组作了题为“以人为本,全面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强本固基,努力打造平安和谐财院”的专题汇报。督查组还就我校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向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作了针对性提问。

汇报会结束后,督查组重点检查了我校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相关基础性材料,实地走访了我校安防重点部门和要害部位,向学校师生分发了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调查问卷,并就突发事件预案启动机制进行了抽查。

下午,省高校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督查组就本次督查工作向我校作了反馈。张卫星副主任代表督查组高度评价了我校自创建和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我校在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中做到领导高度重视,组织机构健全,规章制度明确,技防、物防、人防工作落实到位。并就如何进一步深化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在听取督查组的反馈后,韩翼祥书记代表学校衷心感谢督查组的辛勤工作。他表示,我校将以本次督查为契机,以解决问题为重点,对督查组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分析并提出整改意见;要一如既往地做好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和长治久安;要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前沿性问题的研究,提高针对性和预见性,从机制上、制度上确保“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不断深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