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校游泳队在大运会上勇创历史新高

来源:体军部                   发布时间:2011-06-15

浙江省第十三届大运会游泳比赛于6月12日在浙江工业大学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省教育厅和省体育局主办,浙工大承办,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游泳分会协办。本次大赛共有37支高校代表队参赛,是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竞争最激烈的一次省大运会游泳赛事。

我校游泳队在教练员左宇飞、王兵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全队上下齐心协力,团结拼搏,顽强作战,凭借实力在赛场上刮起了浙财红色旋风。在28个单项的角逐中,孙浩承、夏铭隆、王律明、蔡懋、许润露、任燕、叶兰琪、郑懿等同学取得了六金五银六铜的历史佳绩,打破了八项省大学生游泳最高纪录。最后以女团第一、男团第三、团体总分243分(名列第三)的骄人战绩,刷新历史成绩,勇创历史新高,为我校在大运会上的最后胜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