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中层干部赴省法纪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来源:纪委办                   发布时间:2016-11-25

    本网讯(通讯员 林建梅)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1月24日下午,学校组织中层干部赴省法纪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在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认真参观学习。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史图片展,重温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时期反腐败工作发展历程;警钟长鸣案例图片展,展示了近几年真实的反面典型案例,以案明纪,以案说法,加深领导干部对职务犯罪危害性的认识;服刑人员劳动改造实时监控场景、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及警示教育片《囚犯心声》中自我忏悔的画面,展览中一件件触目惊心的案例,现场服刑人员一句句声泪俱下的心灵忏悔,使大家内心受到了强烈震撼,接受了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

    通过这堂亲临实境的警示教育课,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真正做到干净干事,永葆廉洁本色。

                                                                          (摄影 胡丹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