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12名学子获“才苑奖学金”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6-11-30

    本网讯 11月29日,我校2015-2016学年“才苑奖学金”评审结果公示结束,12名优秀学子获得我校最高荣誉奖。

    经学生本人申请,各学院评议推荐,学校召开“才苑奖”评审会,最终从16名候选人中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了12名获奖者。这些获奖者中既有勇攀学术高峰,在各类学术期刊和国际会议上崭露头角的“财大学霸”,也有勇立时代潮头,掌握十余项发明专利的“创业达人”,更有一心服务师生,屡获各类国家级荣誉的优秀学生党员……

    副校长黄建新高度评价了获奖同学的榜样作用,号召更多的同学向他们学习,努力练好基本功,争做“四有”新青年。他希望接下来要通过班会、朋辈课堂、微博、微信等平台广泛宣传优秀典型,鼓励引导全校学生把有限的时间用于向学、向上、向善。通过先进事迹的宣传,展现学校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大力倡导,明确主流价值观在高校当中不可动摇的地位,鼓励培养特长鲜明、热心公益事业、弘扬真善美的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同时,还可以尝试在学生管理工作中将校园转变为一个模拟的人生舞台,在大学四年里多参与社会实践,不断开阔视野,培养积极向上的品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