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金昌走访余俊仙校友

来源:校友办 会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6-12-01

    本网讯(通讯员 孙莹)11月30日,校友总会会长、校党委书记李金昌,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副校长黄建新走访看望了浙江天平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余俊仙校友。

    李金昌首先对余俊仙表示了亲切问候,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指出,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财富,是学校发展最坚定的支持者和重要推动力量,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余俊仙校友常回学校看看,多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余俊仙对李金昌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其事务所的发展情况。她说,天平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规模事务所发展到现在,特别感谢母校的支持与培养。作为校友,她会一如既往、竭尽全力地支持母校的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加交流的还有浙江天平会计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谢玉琪校友、综合部经理徐赣红校友等。党校办、会计学院、校友办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