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校长李金铭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党校办                   发布时间:2016-12-02

    本网讯 12月1日下午,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校长李金铭一行11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李金昌会见客人,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综合改革、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座谈会上,副校长王奎泉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对我校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短板进行了解读,并希望两校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财经类高校的建设发展。随后,双方围绕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管理制度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本科专业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座谈会后,李金铭一行在纪委书记陈金方陪同下,参观了孙冶方经济科学奖文献馆和诺贝尔经济学奖文库。

    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通讯员 高灵 摄影 胡丹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