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日本城西国际大学副校长访问我校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6-12-12

    本网讯(通讯员 陈国雄)12月8日上午,日本城西国际大学副校长仓林真砂斗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副校长黄建新亲切会见了客人。

    黄建新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学科特色优势和发展情况,尤其是与日本高校开展合作交流的情况。他希望我校与城西国际大学在日语专业学科领域能够开展形式多样的校际交流合作项目,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仓林真砂斗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该校的特色专业,并表示城西国际大学愿意与浙江财经大学合作,共同开拓更有吸引力的合作项目,加强两校交流,促进中日友谊。

    会谈结束后,仓林副校长还到外国语学院与学院负责人就双方开展本科学生交流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讨并达成诸多共识。

    日本城西国际大学(Josai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成立于1992年,学校位于千叶县,设有药学部、福祉综合学部、经营情报学部、传媒学部、国际人文学部、观光学部等,是日本开放度和国际化程度较高的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