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6年统一战线迎新春团拜会

来源: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6-12-29

    本网讯 12月28日上午,学校2016年统一战线迎新春团拜会在下沙校区召开。校领导李金昌、卢新波以及统战部与各民主党派、知联会、留联会负责人及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谋发展。团拜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卢新波主持。

    校党委书记李金昌代表学校党政向各民主党派、知联会、留联会致以新年问候,感谢各党派团体为学校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他说,过去的一年,学校坚定信心、深化改革,乘势而上、狠抓落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巩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能力建设。他指出,2016年是学校事业发展意义重大的一年,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创业创新、校友工作等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他希望全校各党派团体在新的一年中能够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优势,积极发挥参政议政职能,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统战部副部长申屠莉总结回顾了2016年我校统战工作体制机制、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也指出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未来一年,将加大统战工作调研,找准问题、精准发力,扎实有效地推动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的建设与发展。

    与会代表就本年度支部(支社)工作、组织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交流了经验和体会,对学校的改革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卢新波感谢党派和团体对学校各项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问题,将及时汇总,认真研究,妥善处理。他指出,统战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重要组成部分,新的一年,我校将进一步加大对统战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力度,探索并创新统战工作方法,精诚合作,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推动我校统战工作迈向新台阶,共谱学校发展的新篇章。

                                                       (通讯员 李伟 摄影 胡丹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