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聚焦对标 从严从实 全面推进我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1-11

    本网讯 1月10日下午,我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在学术中心第四报告厅召开。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辅导员,支部书记代表,思政课教师代表,师生党员代表近250余人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卢新波主持。

    会上,金融学院叶秀、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陆颋浩、经济学院沈水法、法学院朱丹、人文与传播学院高燕、马克思主义学院华正学、东方学院林香娥、学工部吴翼泽等8位同志分别从新媒体运用、校园文化品牌建设、党员积分制管理、传统文化思政教育、“四型”基层党组织建设、思政课堂教学、党员志愿服务平台、文明寝室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新形势下各单位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校党委书记李金昌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他用“有传承、有创新、有实效”点评了我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取得的成绩。

    李金昌指出,做好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基本要求,也是关键抓手,各单位要积极借鉴好经验好做法,以问题为导向,研究制定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对标赶超,以改革创新精神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全面提升我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水平,促进我校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记者 毛鸽 摄影 胡丹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