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2015-2016年度工会工作先进评选会日前召开

来源: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7-01-12

    本网讯 1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全校2015-2016年度工会工作先进评选会,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和有关教工协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卢新波主持。

    会议认真听取了申报先进单位和个人的情况介绍,评选出了会计学院等6个工会先进集体,陈远高、杨连芳等18名“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女教授联谊会等6个优秀教工协会,吕涛等23名工会工作优秀个人和沈渊等6名优秀教工协会工作者。

    卢新波在讲话中对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和感谢。他指出,这次工会工作先进评选会开得很好,既弘扬了先进,树立了典型,又交流了经验,分享了成绩,对于推动和促进全校工会工作的深入开展,提升工会干部队伍的能力和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他强调,工会是党联系广大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在促进学校民主管理、构建和谐校园、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活跃校园文化等方面都大有可为,希望广大工会干部新年新起点、新思路,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工会的各项工作,推动我校工会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通讯员 金辉 摄影 胡丹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