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省高校教材管理与使用情况调研座谈会召开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7-01-12

    本网讯 日前,浙江省高校(下沙片区)教材管理与使用情况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校长钟晓敏、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韩剑、省高教学会教材专委会理事长楼程富出席座谈会。下沙片区10所高校教务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王国银主持。

    钟晓敏向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教材建设的成果。韩剑则向与会人员传达了近期上级部门有关加强教材建设与管理的政策、精神。楼程富介绍了省优秀教材的评选情况以及高教学会教材专委会推动教材建设的一系列举措。

    随后,各高校教务处负责人围绕教材建设、管理和使用情况以及使用“马工程”教材、引进境外原版教材的基本情况展开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韩剑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高校要根据上级有关部门精神,要把教材编好、选好、用好,切实加强教材建设与管理工作。

                                                       (通讯员 王佳佳 摄影 胡丹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