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金昌走访萧山校友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1-16

    本网讯(通讯员 孙莹)1月15日,校友总会会长、校党委书记李金昌,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副校长黄建新一行走访了萧山校友并举行了座谈会。

    萧山区地税局副局长陈建芳、浙江红景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滕国平、萧山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易伟光、萧山区财政局副局长孔富明、萧山区统计局党组成员陈丽红、建行萧山支行副行长方群、萧山区地税局总会计师郭路炜、交通银行萧山支行行长黄达、萧山区国税局纪检组长陈燕文、萧山区总工会副主席王肖伟、萧山区衙前镇纪委书记王银秀等20余位校友参加了座谈。会议由执行会长滕国平主持。

    李金昌代表学校向萧山校友表示诚挚问候,并衷心感谢大家多年来对母校发展做出的贡献。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过去一年在办学规模与层次、学科建设与发展、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李金昌指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与支持,他希望广大校友能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并借助校友会平台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母校高水平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建设,促进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促进校友个人事业发展。

    黄建新肯定了萧山校友会近年来的工作成效,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萧山校友会能继续做好基础工作,积极为广大校友搭平台促合作;二是希望萧山校友会理事会能在工作主体、工作载体和工作形式三个方面做好转变,努力开创校友工作新局面。

    会议通过了萧山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增补名单:下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岳荣(原中共杭州市萧山区委副书记)、东南网架董事长郭明明当选为名誉会长,陈燕文、王肖伟、王银秀当选为副会长,陈海鹰、戚亚虹、黄志军当选为理事,杨立刚当选为副秘书长。

    萧山校友会会长陈建芳介绍了萧山校友会的工作情况。最后,与会校友对学校建设发展和校友工作等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党校办、校友办、会计学院、金融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