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考察组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经管实验中心                   发布时间:2017-01-17

    本网讯(通讯员 叶舟)1月16日,副校长励如孟会见了来我校访问调研的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田生伟一行。教务处、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负责人等陪同会见。

    励如孟代表学校向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了解了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阿克苏校区的建设与招生、结对帮扶项目进展及我校援疆教师的工作情况等。他说,近年来,我校与阿克苏地区高校友好往来频繁,希望双方继续加强科研合作和师生交流,共同推进两校发展。

    会后,励如孟还专门接待了我校援疆归来的石向荣、周群、郑松三位教师,并代表学校进行了慰问。

    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教务处负责人等陪同客人实地走访了虚拟现实外语情景互动教学实验室、金融工程与证券实验室、ERP沙盘实验室、多组织集团经营沙盘实验室和信息化办公室核心机房,并在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负责人向客人详细介绍了中心目前的实验室部署情况与云桌面实验系统、中心的课程设置与授课情况以及即将上线的智能实验室管理系统。双方围绕实验室的人员结构安排、实验资源的合理高效利用、实验实践教学的未来发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