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金昌走访裘菊兰校友

来源: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7-02-16

   本网讯(通讯员 孙莹)2月15日,校友总会会长、校党委书记李金昌,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副校长黄建新走访看望了我校会计学院94届校友、浙江永通纺织品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裘菊兰。

    裘菊兰校友及其先生浙江健然物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柏仁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面对越来越严峻的市场环境,永通的贸易没有受到太大影响,靠的是苦练内功、追新求变。裘菊兰表示,是母校给了她扎实的知识、开阔的视野、远大的梦想,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母校的培养与支持。自己一直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希望能继续为母校建设添砖加瓦。

    李金昌对裘菊兰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裘菊兰校友不仅是“浙商女杰”,更是母校的骄傲。他希望裘菊兰校友能继续关心母校发展,在人才培养、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与母校开展更多合作,为实现母校跨越式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党校办、会计学院、校友办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走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