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锐意改革 积极进取 着力推动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

——学校召开中层及以上干部会议

来源:党校办                   发布时间:2017-02-20

    本网讯 2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中层及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全面部署学校2017年度工作。全体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金昌主持。

    校长钟晓敏从四方面对学校2017年度工作作了全面部署:一是狠抓落实、务求实效,切实推进综合改革措施落地,要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推动学科科研融合发展、不断完善治理结构体系;二是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大力抓好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要全力争取更高办学平台、切实抓好上级任务落实;三是真抓实干、创新发展,不断提升学校发展综合水平,要大力加强思政和文化建设、显著提升开放办学水平、切实增强综合保障能力;四是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基层党建和统战工作。(全文另发)

    李金昌就做好2017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统一思想,继续抓好理论学习;把关定向,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夯实基础,不断强化党基层组织建设;纵深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二是锐意改革,积极进取,着力推动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要抓改革,促发展,全力推进综合改革落实落地,在理顺关系中提升凝聚力,在破除障碍中体现持续力,在找准短板中提高竞争力;要补短板,提内涵,围绕学校年度重点工作,对照要求、查补短板,狠抓落实、逐项推进;要强基础,优保障,加强统筹协调,以承办全国学生运动会为契机,全面改善校园环境,提升信息化水平,提高综合保障能力,展示财大良好形象。三是要着力打造坚强有力的干部队伍,切实发挥“关键少数”的骨干作用,广大干部要心有理想,做到立场坚定;要眼观全局,做到勤思善学;要身富闯劲,做到勇于担当;要严守底线,做到廉洁清正。

    李金昌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务实精神,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校纪委书记陈金方传达了习近平同志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王岐山同志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精神。

                                               (通讯员 周宇 张光先 摄影 胡丹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