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2016年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会召开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02-24

    本网讯 2月23日上午,学校2016年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会在下沙校区召开。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副处长邓富国、省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副处长谢才波莅临指导,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近三年退下来的老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民主党派负责人,双代会执委会成员,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金昌主持。

    李金昌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作2016年度工作总结并作个人述责述德述廉述法报告,校长钟晓敏作个人述责述德述廉述法报告,其他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个人述责述德述廉述法情况以书面形式进行了报告。

    邓富国对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6年度考核测评工作进行了布置,并进行了相关说明。

    与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选人用人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讯员 田聪 摄影 胡丹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