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贵州遵义正安县党政领导班子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03-22

    本网讯 3月20日,贵州遵义正安县党政领导班子一行15人,在县长、县委副书记吴起带领下到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李金昌热情会见了客人。

    李金昌对吴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依托中组部、团中央“博士服务团”项目构建起的我校与正安县的交流平台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校能与正安县在干部挂职锻炼、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交流与融合。

    在校地合作洽谈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卢新波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对正安县党政领导给予我校挂职干部黄纯博士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加强校地合作更好地促进学校、地方和企业的共同发展。

 

   吴起对正安县的主要情况和招商引资政策进行了宣传介绍。参加洽谈会的企业代表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正安县代表团就投资兴业、校地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下沙开发区管委会经发局、浙江工业大学药学院、部分企业代表、组织部、科研处、校友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洽谈会。

                                                     (通讯员 田聪 摄影 胡丹妮 李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