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九届“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03-22

   本网讯(通讯员 赵昶)3月18日至20日,第九届“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中国区总决赛顺利举行。由我校工商管理学院MBA研究生沈深圳、钱伟、王木顶、朱跃组成的 “钱多多”队和14工商孙可臻、贾苏琪、陈珑戈、会计学院苏优梦组成的“破势”队,在决赛中表现出色,分别荣获研究生组和本科组二等奖。赵昶、沈渊两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总决赛由软件模拟比赛、英文团队介绍、商业案例演示三部分组成,商业演示的评委团由高校学者和企业专家组成。我校两支入围队伍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高质量的策划、完美的文本演示、出色的现场陈述,获得了现场评委与观众的一致好评。

    “尖烽时刻”赛事源于北欧的全球知名商科模拟大赛PEAKTIME。自2008年引入中国后,已成为国内一项知名度颇高的国际性商业模拟赛事,吸引了全国各地120多所院校,累计数万名学生参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