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韩国汉阳大学客人访问我校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7-03-27

    本网讯(通讯员 陈慧瑶)3月24日,韩国汉阳大学副校长助理兼国际学院院长崔仁荣教授来我校访问。副校长黄建新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黄建新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双方在专业合作、学生交流、教师互派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崔仁荣教授简要介绍了汉阳大学首尔、安山校区的发展历史,着重介绍了该校的专业设置、学科发展以及师资等情况,表达了与我校合作的意愿。

    汉阳大学成立于1939年,是一所综合性大学,其理工科竞争力在韩国名列前茅,在2016年《中央日报》韩国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列第2名,2016年QS世界大学中位列171名。学校下设23个学院,21个研究生院,118个附属机构,有教职工4686名,在校生3.5万余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