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哈萨克斯坦媒体报道我校留学生活动

来源:国际学院 国际处                   发布时间:2017-03-29

    本网讯 3月25日,来自在杭高校的近200名哈萨克斯坦留学生齐聚我校,欢度民族传统节日。哈萨克斯坦驻上海总领事克拉把叶夫·佐齐汉出席活动。

    活动受到了哈萨克斯坦国际通讯社(Kazinform)、24.kz网站等国外媒体的报道,扩大了我校的国际影响力。

    据悉,哈萨克斯坦国际通讯社(简称哈通社)创立于1920年,是哈萨克斯坦国家通讯社和最大媒体,其官网(www.inform.kz)拥有来自197个国家的读者访问和阅读。

    以下是媒体报道链接:

    哈通社中文报道:http://www.inform.kz/cn/article_a3011346

    哈通社俄文报道:http://m.inform.kz/ru/article/3011285-nauryz-otmetili-v-kitayskom-hanchzhou

关闭